燦22  

大牙燦你願意收留我嗎

 

孤單寂寞想哭的時候 手機裡的相片是支撐我的力量之一 .

那些照片都是你啊 -- 朴燦烈 .

 

(我不會說我只是想蓋下圖樓裝下文青)

但是以下說的都是真正的喔哈哈

-

一張一張我慢慢收來的圖

都是我對你滿滿的支持 .

我有很多想說的話 我會慢慢跟你說的

燦9  

有的時候

你笑我就跟著笑 你皺眉我就跟著皺眉

我沒想過我的心情居然是被照片主宰

燦36  

雖然你有時候很崩壞

燦32  

有時候又很抽風

燦20    

有時候有帥到無法無天

我有幾次都差點淚灑螢幕了你知道嗎TTTT

-

別人說 燦烈好帥喔

我就回 妖精耳妖孽眼 根本不是人 他成精了好嗎

燦39 

(有圖有真相TTTTTT)

-

每一張你 每一個不同角度的你

都讓我無限驚豔 

 

我很謝謝你讓這個世界知道你

我也很感謝我能知道世上有你

 

當然啊 我不是沒有你會死

我的世界沒有你不會怎樣 只是會不完美而已 .

我會用這句話好好扮演泰迪飯的角色的

因為多了一個你,我的世界的確不一樣了

 

愛你無量 朴燦烈 .

想說的話 未完待續 ..

 

圖cr L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