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有感而發的一篇心情小文 不嫌棄就看看吧www

 閃1  

 今天其實是我和我男人的1241天 (羞

也是倒數六週年85天喔哈哈哈哈

-

在愛上閃的日子中,我都仔細的數著每個重要的節日

而在邁入一千多天的老飯我,陪著他們長大真的很欣慰阿TTT (踹

 

想著當初Hello那段時期,大紅也大紫的那段

我能陪著他們走來心中也是無限感激 .

好不容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也練就了一顆金剛心XDD

現在的我 用理智的眼光,理智的手法守護著他們 .

成為閃家的女人真的沒後悔過

 

之前有人問我 你幹嘛那麼喜歡他們

不騙你 那刻我真的冏了很久XDDD

但是當下我回答他 這不需要理由的懂嗎(拍肩ww

但是我回家後想了很多 是阿,我幹嘛那麼喜歡他們

 

他們只不過是一群孩子罷了

他們只不過是一群認真的孩子罷了

他們只不過是一群認真又帥氣的孩子罷了

只不過對前輩後輩有禮貌了點

只不過在台上和台下努力了點

對粉絲們細心 照顧了些而已啊

 

想到這裡,我好像懂了 .

他們有好多好多優點 ..

多到我現在都懶得打出來了

 

喜歡是一回事,守護又是一回事

而他們有的這些優點我就剛好都喜歡

 

我看過很多甚麼因為沒感覺了所以脫飯的人

好吧,這種感覺我其實懂得哈哈 .

現在的新團出來的速度快又猛

擁有的實力有的也不亞於前輩 (有的又很帥)

人嘛,都是這樣的 .

但是你看完了現在的新血後,記得回來看看

或許你會發現不一樣的SHINee .

閃3  

例如其實他們不只帥,也很美之類的

我也曾經出走過,但是我回來後我就發現了更多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事情

所以很簡單的,我又厚臉皮的回來了哈哈

 

像是我每一次都會被他們的90度感動到 每一次 .

對前輩尊敬對後輩有禮 .

對粉絲們又親切 .

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

 

我有些話想要跟哪些剛入飯圈的新飯們說 --

你進來了SHINee World這個世界

當然,多一個粉絲多一份心力這是好事

但是你如果是抱著玩玩的態度

那這世界不就不歡迎你了 .

我不會討厭起初是因為他們的長相而進來的人

但是你如果過了很久這想法還是沒有變

那當然,你也不適合這個地方 .

我不是甚麼從出道開始就飯他們的神老級老飯

但是我這一千多天絕對不是白過

所以我想告訴你,這些男人 真的是好男人 .

雖然他們有點色有點無厘頭有點棄治(##

但,我說過了 我沒後悔過 .

 

從1數到5 . 1 2 3 4 5 ,一個都不能少

 

我是S.W. 我驕傲 . 啊樂2014/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