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新人求勾搭的節奏(###

-

既然第一篇文獻給了五閃

第二篇就來打個介紹文唄

 

我是咦潓喔啾咪(別

個性自認隨和中不乏個性##

開得起玩笑 說得出髒話

表面抽風但骨子裡又頗正經

所以我聊得起又黃又暴力的話題

也可以裝文青(?)跟你談道理哈哈哈

然後我是嬌妹子跟女漢子的共存體哈哈

 

我是S.W. EXO-L BANA 四葉草

沒有CP潔癖喔 跟我聊男人吧

 

自認還滿好相處的

我鄭重的求個勾搭

加個臉書當個朋友之類的 (畫圈圈

 

2014/08/16 修正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