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段考完的周末總是特別美好

今天想裝一下文青這樣www

-

其實踏上這條迷妹之路

路途也不是說太順遂

但是我想有追星的妹子都懂我接下來要說的吧

 

'' 一天一封寫下的真心

 隱藏在最後一句的愛意

 卻寄不到 你心的距離 ''

555555虐哭了(不

-------莫名的分隔線---------

 今年是我迷妹生涯的第四年

於是 我進化了(###

 

上上上上年 我飯上了五閃

感覺我的人生徹底不一樣了 .

上上年 我飯上血型五隻

感覺我變得奇葩了 .

去年我飯上了12隻

感覺就是節操什麼的都沒了(不 .

 

所以今天我要把害我節操失守的罪魁禍首揪出來

EXOEXOEXO尼悶要負責拉拉拉拉拉(拖走

全  

我放這張的用意只是為了讓你們感受時光的無情ˊˇˋˊˇˋ(誤

-

金珉錫

讓我知道了大哥的威嚴是可以不用擺在臉上 也會使人尊敬的

鹿晗

讓我知道了人類的下巴可以掉到哪的極限在哪兒

金俊勉

讓我知道了甚麼叫做養身甚麼叫做流水型刷卡

吳亦凡

讓我知道了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這個道理 男神不靠譜

張藝興

讓我知道了從jpg進化到gif的生物演變 以及不變的努力 (還有棉棒)

邊伯賢

讓我知道了甚麼是一秒萌壞你 風中又凌亂

金鐘大

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笑著插你一刀 還有會用顴骨唱歌的恐龍駱駝

朴燦烈

讓我知道了其實不管怎麼笑 大牙依然不會掉啊啊啊 (風中凌亂)

都暻秀

讓我知道了驚恐眼白的威力 窄肩的男人也是不能惹滴~

黃子韜

讓我知道了180的男人撒嬌起來也不是說不能看

金鐘仁

讓我知道了甚麼叫黑孩子 關燈不見鐘仁

吳世勳

讓我知道數學滿分的孩子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誤

 

我也知道了肉肉對一個腐還有多重要了 姊不吃素

倩7  

---------凌亂死你的分隔線----------

喜歡上EXO後真的沒指望交男朋友了

有時候路上看到帥鍋鍋 YY了一下後

' 不對我還有十幾隻要養勒不行不行 '

瞬間親媽我不騙你(######

 

朋友在網路上認識學長姊拓展人脈時

我在幹嘛

 

我在收圖 一邊按右鍵一邊凌亂

PS.我真的要說 每次賢賢的人歌預覽都 萌 壞 我 了

(有圖有真相 還活著的妹子舉個手)

賢28  

 

我在追影片

一邊看一邊hold住下巴 忍著不要拍大腿

PS.他媽的showtime神馬的憋死我了

 

我在趕投票

一邊飆著髒話一邊點星星

嗯 .. 沒有ps了抱歉。

-

我的生活充斥著你們

我連上課都是在想燦白的肉肉怎麼寫才好看

是要先撲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呢

等等話題好像歪了

 

我的一切都跟你們有關

我知道了更多 懂了更多

也認識了更多各地的朋友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塊不可褻瀆的小圈圈

我想你們可能正一步一步地逼近那圈圈

慢慢的侵蝕著我 oh my heart

 

我很謝謝你們可以讓世界知道你們

更謝謝我自己可以愛上你們

 

我的世界多了你們 我很幸福 .

EXO相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