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新文了 耶嘿

這次的題目比較抽象 (有嗎

但是說的依然是我的心聲 .

不嫌棄就看完它吧 ///

 

 

這次我寫給的是一些身旁有追星族但自己不追星的朋友

(好像還是有人還是聽不懂 都講這麼明白了(汗)

 

以下都是以本人的觀點出發 請見諒ˊˇˋ

 

藍海粉海湖綠海  

(寶藍海 粉紅海 湖綠海)

-

我的身旁沒有太多真正追星的孩子

所以有時候 對於偶像的想法都沒有人可以述說(哭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可憐(x)孤單(o)

所以我就有了打這篇文的念頭

因為或許是常常有人在我面前說錯話吧哈哈

 

你不追星你不是迷妹 沒關係

但下面以下幾點你真的必須要參考一下

P.S 粉絲愛的力量真的強大到可怕 相信我(推眼鏡

 

1.不要再迷妹面前批評或太稱讚他的偶像

(我知道你們一定有疑惑說為甚麼不能稱讚 下面會解釋ww)

 

你可能哪一天剛好看到她偶像的照片

然後又剛好很無心的說了甚麼話

例如 ''他怎麼長這樣'' . ''跟我想的不一樣'' . ''你喜歡這種的喔?''

你知道這種感覺就很像你朋友看著妳老公的照片露出驚訝臉/鄙視臉/無言臉/一樣嗎

當下迷妹一定會怒 : 啊不然你是長的多好看!!!!!!!!!!!(翻桌

所以你就算是再怎麼鄙視他偶像也不要太直白好嗎XDD

 

那如果你剛好和上面的相反

你一見到人家老公就露出花癡臉/愛慕臉/想入非非臉/,那你也該打

''好帥喔ˊUˋ '' . ''他叫神馬名字~'' . ''私藏帥哥喔你~''

有的迷妹會有終於找到同類的想法而接納你

但有些迷妹也有可能覺得你膚淺 . 可怕 . 顏飯一隻-____-

所以你在看到人家偶像後,口水至少不要滴出來喔哈哈

 

2.不要把自己跟他偶像比

 

依我個人而言,朋友跟男人是不同線上的生物(?

所以我很討厭朋友拿自己跟男人比

你不是我的男人,那些男人也不可能是我朋友

所以你比較這個有什麼意義呢

 

之前我有一個朋友在我追直播的時候密我

當下真的很忙很興奮 因為那直播我等了很久

但是我那個朋友認為他在我心裡並不重要

於是又很華麗麗的吵了一架(##

這邊我真的有話要說

你真的覺得我不重視你嗎

你真的認為我不關心你嗎

那你就去上一次快樂大本營啊

我發誓我絕對準時追直播嘛幹

(雖然現在已經和好了拉

但是還是借我當一下例子哈 -for 啊佑 .)

 

所以說不要低估自己在迷妹心中的地位

至少對我來說,每一位我視為朋友的朋友

都是獨一無二的喔喔喔

 

3.不要認為迷妹都是棄治的花癡

這世上還是有理智的迷妹的(誤

 

有人可能會認為整天追著男人跑

整天YY男人的女生都是花癡

(那就代表我這個迷妹+腐女 已經被罵好幾十萬遍了)

 

我告訴你

會拿著同團男人相片的的妹子

都是專情的妹子你懂嗎QUQ

那你問 拿著不同團的呢

oh no. 那代表他有見多識廣的看法

 

但是我想問你

對自己的偶像不瘋狂不熱愛的粉絲還叫粉絲嗎!!!!!!!

所以說啊 只要不是會尖叫的那種 就寬容他唄

-

追星的孩子真的很簡單

他會每天回家乖乖守直播

他會到了年末就只為了看到自己的男人得獎而辦好幾十個帳號去投票

就這麼重複的這些舉動也不嫌一聲累 .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問你們

你們可以做到跟我們一樣嗎

 

你們看見我們瘋狂的樣子

臉上鄙視的神情很明顯

 

但是你們真的不懂

只會說我們瘋了 .

說我們每天就追劇追直播就飽了

是的我只能說 是的我追到快撐死了

 

你們不懂那種感覺

所以有些點真的不是能隨便亂踩的好嗎

 

#每一片粉絲海都是由成千上萬的粉絲組合而成的,我們的力量絕對不小

 

打到後面真的覺得我們好棒喔粉絲們

 

-for 那些小迷妹的不追星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