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之前失蹤了一段時間哈哈哈

雖然知道沒什麼人會想起我但是我還是回來了醬(攤手#

今天又要開文了沒錯

其實我的標題沒有什麼特殊意味

只是單純想聊聊最近而已 

12人 2  

' 世界變了。'

這是我515那天回家後的想法

-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好吧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怎麼撐的

各位懂那種 感覺一切平安一切安好 但實際上卻缺了個大洞似的空虛感嗎#

 

螳臂擋車,你還好嗎

我不堅持唯12人的

只是,我不夠成熟。

我以為我可以淡然地寫下

' 你好好飛吧,我們一直都在

就算你飛到世界盡頭,我們也陪你走。'

凡2  

 

我有時候會害怕

害怕哪天真的刷到什麼消息

然後,你就真的不見了 ...

所以我每晚都是抱著

' 你明早就會出現了 '

' 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

等等的想法悄然入睡

這也算是給自己種變相的勇氣嗎哈哈

 

我不知道你在哪

我不知道你正看著什麼

Kris也好 吳亦凡也好

我只希望你安全幸福

雖然還是自私的希望你回來

但是我想,我更希望你健康。

拜託一切安好,那條龍。

凡3  

邊伯賢給爺笑個###

賢48  

喜歡你,不只因為你是

是因為,你笑起來跟一樣。

 

邊伯賢你真的是人生大贏家#

我會說我那天回家看到消息

我是開心的嘛哈哈哈#

我一年前就很喜歡泰白這對假想cp

我還曾經預言說他們不到一年絕對交往哈哈

當天我朋友就跟我說 踏馬你這死烏鴉嘴##

-

原本看大家都還滿冷靜的

結果隔天就一群NC出來亂

整個就很踏馬的不爽阿阿阿(X)

大家明明都是飯 幹嘛自當是菜呢?

(小心賢賢撞死你ww)

#賢飛奔  

知道沒有辦法釋懷的親 還是有

其實我認為與否

到底是炒作還是事實

大眾看來

他們就是情侶。

 

如果不接受

那至少不要批評阿

 

然後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什麼叫

接受泰白的人 都不夠愛邊伯賢

接受泰白的人 都不夠愛邊伯賢

接受泰白的人 都不夠愛邊伯賢

??????????????????

我腦中真的一堆問號

反對偶像談戀愛就是真愛飯嗎 問號

我真的想問

如果不能是金太妍 那能是你嗎?

-

一定有人跟我立場相反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說說我的想法

沒有其他意思的耶嘿

 

We ar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