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麼,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堅持。

 

今天突然想聊聊夢想哈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開頭怎麼下

那我就借TFBOYS來發揮拉哈哈

 

------分--隔--線------

 

 

其實這個暑假我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沒想到最後答案居然是在這三隻身上找到的 

 

我的夢想是當出版社的編輯 ←不是拯救世界哈哈

好一圓我肖想以久的文青夢 ((插腰笑

幫作家做很多很棒的書,走進書局看到書皮就會有購買慾望的那種###

然後努力賺錢去韓國包養朴燦烈

重點根本錯誤ˊ_>ˋ

好啦其實完成這個夢想需要的是

國文一級棒

國文一級棒

國文一級棒

作文一級棒

作文一級棒

作文一級棒

我自認功課是不差拉

國文跟作文也算OK吧(聳肩(心虛笑

但是我沒有定力

就是仗著自己不讀書也會及格

所以我都不讀

因此這次年級排從55掉到94TTTTT

我們年級也才400多人啊!!!!!!!!!!!!! 我哭。

所以呢

我覺得很沮喪世界都黑了(滾#

 

正當我就這麼沮喪了一個月正好吃著零食的時候

將將將

TFBOYS新聞當事人的專題出來了TTTT

我那天沒追到直播阿嚶嚶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熬夜把影片版的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驕傲屁

傳送門>>>

 

 

我半夜兩點看完 真的很震撼 也很喜歡

喜歡到它出來的隔天我就看了三次哈哈

看完之後突然間領悟到了很多東西

我爬起來在我書桌前筆記本上腦海中寫下

'' 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都為了夢想撐下來了,你有什麼本錢說放棄 ? ''

 

是阿人家幾歲你幾歲

13 14 15歲時你在幹嘛 人家在幹嘛

他們正在為夢想而打拚。

我和他們年齡差個1.2歲而已

但是 ... 我在幹嘛

 

追星追這麼久

第一次有這種不一樣的感覺

飯上TF的這7個月以來

我可能已經把他們歸類為榜樣而不是偶像了。

 

給自己立下了很多目標

有一天,我會全部完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夢想
    全站熱搜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