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源璽1  

(表示這張圖真的太有意義了 一定要放啊啊誰都不能阻止我)

其實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真的很久)就想寫介紹文了但不知道要寫誰XDD

看最近身旁的親朋好友也一直被這三隻圈走

然後沒想到我親娘恩薇xi最近也成為四葉草了

總覺得要幫他們稍微介紹一下才行(x

所以我就有了動力謝這篇文了呼呼(滾

 

 

三隻出道一年又多一些了

唉估時間真的好快阿(滾

想到當初三隻聲音還是萌萌噠的

現在多MAN阿真是了(x

為什麼強調 ↑↑↑↑ 我也不造

 

TFBOYS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旗下以仿韓國練習生方式打造出來的中國第一批練習生

成員 :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

出道日 :  2013/08/06

出道曲 : Heart 夢出發

粉絲名 : 四葉草  (因在Heart中有句歌詞 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 而得名<很有意義不覺得嗎

 

------分--隔--線------

凱爺17  

 

王俊凱 Karry Wang.

生日 : 1999/09/21

星座 : 處女座 

暱稱 : 小凱.凱爺.大哥(同學這樣叫).老王(王源取的,本人表示 叫老了#)

才藝 : 吉他

偶像 : 周杰倫

粉絲名 : 小螃蟹

出生地 : 中華人民共和國 重慶市

隊內擔任 : 隊長.主唱.帥氣擔當

微博 : http://www.weibo.com/tfwangjunkai?from=feed&loc=at&nick=TFBOYS-%25E7%258E%258B%25E4%25BF%258A%25E5%2587%25AF

剛從重慶八中樹人中學畢業(2014暑假初三畢業)

著名翻唱歌 : 

囚鳥      


我要快樂

 

我的歌聲裡(洗手間自拍)

 

小情歌(電梯自拍)

 

 安靜(TF少年GO第11期)

 

 

凱爺霸氣無誤(x

我記得我對他的初印象就是##

一定是站他隔壁的源太(受)了

 

虎牙

虎牙

虎牙

好的特徵解說完畢  (靠北

-

他有低血糖

以前也有他發作的影片

但是王俊凱這傢伙總是喜歡逞強 

 

覺得凱爺也挺不容易的

身為TF家族最資深的成員

從一開始的團寵到現在的隊長

這麼多年下來

看盡了離離合合

但還是堅持下來了

果然是我們最棒的小凱 

 

 

源妹26  

王源 Roy Wang.

生日 : 2000/11/08

星座 : 天蠍座

暱稱 : 源源.大源.二源.節目一哥(自稱)

才藝 : 鋼琴

粉絲名 : 小湯圓

出生地 : 中華人民共和國 重慶市

隊內擔任 : 主唱.可愛擔當(王源表示我是又可愛又帥)

微博 : http://weibo.com/tfwangyuan?from=feed&loc=at&nick=TFBOYS-%E7%8E%8B%E6%BA%90

就讀重慶南開中學本部(2014暑假初一升初二)

*王源比千璽小一屆的原因是王源留了一個學前班喔(居然# <詳見快本約9分30秒左右

著名歌曲 : 

蒲公英的約定(TF少年GO第12期)

   

龍捲風(TF少年GO第期)

 

 

源妹萌萌噠 

初印象只能用鬼靈精怪來表示(#

然後話很多很吵很受的那種

但就是因為話多 所以起初給我種親切感#

嘖嘖嘖真的很糾結(x

然後我前幾天看到一個超洗腦的影片XDD

真的超萌萌噠

每天都不吃藥

 

 

之前聽過一句話 覺得很棒

這麼多年了,王源還是愛笑,雖然也依然愛哭。

王源在鏡頭前總是笑得比誰都開心

但很多練習影片都可以看到練習辛苦的背後 因為拉筋痛哭了的王源

起初王源完全沒有舞蹈底子

練起舞來比其他人都要辛苦

氣勢也沒那麼足

但他沒有放棄不是嗎

 

這些年下來雖然王源還是很討厭拉筋

BUT他的進步我們都有目共睹

期待你以後的舞蹈solo~

 

千總18  

易烊千璽 Jackson Yi.

生日 : 2000/11/28

星座 : 射手座

暱稱 : 千璽.小千千(王源叫的).千總(王俊凱叫的)

才藝(數不清XDDD) : 舞蹈.蒙古舞.拉丁舞.中國舞.變臉.魔術.川劇.跆拳道.鋼琴

粉絲名 : 千紙鶴

出生地 : 中華人民共和國 湖南懷北

成長地 : 中華人民共和國 北京

隊內擔當 : 舞蹈擔當.沉穩擔當(?

微博 : http://www.weibo.com/tfyiyangqianxi?from=feed&loc=at&nick=TFBOYS-%25E6%2598%2593%25E7%2583%258A%25E5%258D%2583%25E7%258E%25BA

就讀北京化大附中(2014暑假初二升初三)

*千璽的姓氏是單字 ,不是易烊喔,烊在他們家鄉是代表歡迎的意思,千璽就是單純在千禧年出生的意思

 

舞蹈+歌唱影片 :

從 TF少年GO 第21期

   

從 快樂大本營(中槍舞)

   

千璽其實除了舞蹈以外 歌聲也是不錯

只是因為他在團隊裡的定位是舞蹈擔當 所以比較少唱歌啦超可惜的

所以 我那天看到千璽的歌唱影片 真的開心了一把哈哈2333

從 TF少年GO 第23期(開頭萌壞)

   

*必看 Tell me why XDDDDDD 千璽的黑歷史(我覺得是挺可愛#) 本人表示不忍直視(X

     

老實說我現在也還是不敢直視######

但我真心覺得千璽萌壞了TUT

而且千璽又是出了名的弟控 弟控 弟控 弟控 弟控  

千總5  

 

之前有個他們mv導演的訪問

導演說 總覺得易烊背負著什麼

不滿您說 我也是這樣認為(泣

千璽真的頗深沉的

五歲就進入演藝圈

他大半輩子都在藝圈裡過了(靠北#

真的挺心疼他的阿...

快過來馬麻抱抱QAQAQAQ

 

千總霸氣依舊 (〃︿?︿)

對千璽的初印象真的很莫名其妙XDD

1 他怎麼都不笑 ....

2 他是在放空嗎 ....

3 他還是沒有笑 ....

我看少年GO有五分鐘都在盯著千璽看他什麼時候要笑(X

 

後來在熟悉千璽之後

發現他根本鬧得不得了#

不常笑什麼的 只是他怕生+正在放空

高冷什麼的都是假象啊假象!!!!!!!!!!!!!

分享網上妹子做的影片 

看完你就會發現千璽其實真的可愛慘###

 

------分--隔--線------

 

>凱源王道區XDDD

 咳咳這裡簡單而言就是我的小私心區哈哈(毆)

之前有人說 TFBOYS就是一對基佬加一個弟控(X

弟控我們得到證實了ww 欲知詳情請見千璽微博(從恩薇身上得到的哽#)

很多都是跟楠楠(千璽弟弟)的照片對吧#

OK接下來就是凱源時間拉 

 

凱源日 夏秋紀念日 : 7/15

為甚麼有這一天呢

這要從2012年的7/15說起

這天他們公司在網上發布了這個翻唱視頻>>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然後就一堆腐女姊姊們心花怒放

覺得這兩伙子怎麼唱歌好長的好又粉紅的不得了呢!!!!!!!! 

而且這首還受到原唱范瑋琪的分享推薦呢哈哈##

 

然後接著他們又翻唱了很多歌曲

噹噹 知名度就慢慢打開拉(灑花

 

他們的翻唱歌曲中 我最喜歡的是<洋蔥> <人質>跟<當掌聲響起>

洋蔥

這首是2013年的6月1日公開的

故事主軸是TF樂隊的鼓手弟弟

他也有在董小姐的mv中出現喔哈哈

 

人質 

這是街頭版的

不要以為他們去街頭賣唱喔XDD

這視頻是某天他們練習結束

然後路過這裡所以提議去唱一首這樣#

 

當掌聲響起

什麼都不想解釋了這根本甜死人嗷嗷嗷嗷

王俊凱你臉上的笑容可不可以稍微掩飾一下啊XDD

 

 

最後

我打這個區真的沒有排擠千璽的意思(狂搖頭

凱源璽真的都是我的愛我說真的!!!!!(狂點頭

為了平衡一下

放上千璽舞蹈比賽影片+台下影片+棒棒糖技能

 

 

 

 

看到這裏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XDDD

我也沒想到我放了這麼多影片XDDD

很渣的一篇介紹文真的對不起XDDD

但是我還有一些影片還沒有放XDDD

可惡好想放喔怎麼辦啦好想放XDDD

算了沒有關係可以等趴特吐喔XDDD

羞赧逃(捂臉

 

 

三人並肩,十年相伴。

說好的十年之約,大家,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果實比格Y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